close

奶油~紅豆~芋頭~起士

 

草嬸最近一直想吃脆皮紅豆餅
今日和以前的同事聚餐後,突然想到之前魔鬼甄與天使嘉
有介紹過在致理附近有一家好吃的紅豆餅,吃完飯後,就一同去買
這家致理紅豆餅
顧名思義是在致理技術學院的校門口左手邊(以面對致理來說)
 
他總共有6種口味
 
一到了攤子前,已有不少人在排
 
在排隊時
草嬸就在想說要買什麼口味
 
每個買的人都是以5個以上起跳居多

YA~終於輪到我嚕
 
我買了奶油*2、紅豆*1、芋頭*1、起士*1
不過要等喲
 
回到家後
原本想要每個口味切開來拍照後,再來享用的
只是先去一下WC,就聽到咀嚼的聲音
待我衝出WC時,土伯已將紅豆吃下肚了,且手上還有一個已咬了一半的起士,真是迅猛龍的速度呀,土伯覺得紅豆吃起來還好,而我無從比較啦

搶救下來的起士
吃起來有起士的香味及微鹹的口感~還不錯,下次草嬸還會再買

芋頭
真的有芋頭香,不過草嬸和土伯都覺得還好

 
奶油
我們倆人都很喜歡的口味,咬下去,奶油香還蠻濃的,還不錯吃,下次草嬸也還會再買
不過這讓我想起了,中壢火車站那條路上,蓋酷家族前的那家紅豆餅,他的奶油是那種比牛奶再濃稠一點但咬下去會爆漿出來的(比這家的奶油再軟滑一點),只可以中壢那家現在已搬家~找不到了
 

 
丫~超滿足的下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bergrass6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